close

恭喜!!!啟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三年級王同學參加臺北市107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「書法類」通過初賽取得決賽代表權

一直以來,啟心孩子們週二下午的文字藝術活動都是專注在認識字的由來、淵源、了解每個字由甲骨文演變至今的故事,藉由陳一郎老師的帶領,運用毛筆書寫加深對於文字學習的印象。

在一個偶然機會下,得知有全國美術比賽,因此,王同學先以在教室書寫了 [以身作則] 的作品參加了校內的評選,獲得特優並代表學校(濱江國小)參加台北市的初賽,之後,更入選代表參加全國美術比賽書法類國小中年級組決賽的代表權。

啟心的孩子們持續每週學習文字的演變,並自己練習書寫不同的字體,透過一幅幅圖像及文字的故事提升對於文字的瞭解,目的是學習文字,並不是為了參加比賽,不過,這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成果。

同時,雖然我們是設籍在濱江國小內的實驗教育團體,但校長與校內老師也同樣替我們高興,連忙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,也鼓勵王同學在決賽(現場書寫)時再創佳績。

在此,要特別謝謝 #濱江國小 協助辦理參加比賽的各項行政支援和 #陳一郎 老師每週的漢字帶領。

如果您想要更了解我們,歡迎到以下網址報名12月8日啟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說明會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inspiring108

圖片1.jpg

44962020_1387063601423570_520381911498384998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Insp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